close

紀念.紀念品

原發文yahoo:2008/06/11 13:28

新的對錶~簡單的設計我跟Duke都很喜歡

 DSCN7086.JPG

Duke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就是手錶,當初是他手上已經原本就已經有帶著了,跟我交往後便買了同一款的女錶送我,於是我們二個人手上便一直都帶著相同款式的錶,因為是一般的皮帶,所以我們二個已經更換過很多次了,前些日子因為愷愷的超強破壞力,先是把我的錶摔了,鏡面脫落,指針彎曲,於是正式宣告停機,而Duke的錶也在最近出現了些不良的狀況,於是乎他也說想要換錶了,趁這個機會,我們二個又買了對錶來戴戴囉!

 

舊錶是LICORNE 力抗錶,一直覺得這個品牌的東西都算低調,手錶的設計也都簡單不複雜,我跟Duke都還滿喜歡的,而且還可以一戴就是10年,還滿耐用、耐看的,於是新錶也鎖定這個品牌。

 

左邊的是舊錶款式~辛苦你了,工作了11年~換右邊的上場囉

 

 

DSCN7092.JPG

 

 

那天在信義區逛新光三越時,看到了這個品牌的專櫃,很開心的跟Duke一起去挑選,大約只花了半小時不到我們便決定買了新對錶,戴起來還算不錯,開心!選了一般金屬錶帶的,希望這只錶可以讓我帶超過10年。嘻!!

 

DSCN710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