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7東京七日遊--出發/晴空塔

 

201307我們的第8趟日本自由行在恐懼中出發!!

怎麼這麼說呢???

因為前一天台灣正受到強烈颱風的侵襲!!!!!!!好怕我的班機會取消呀!!!!

當天比平常更早到機場 , 就怕個萬一我們會搭不上班機

 

一早出發~天還沒完全亮!!

IMG_8088.jpg

 

幸好我的決定是對的 , 因為前一天停飛很多班機 , 當天機場像是菜市場!!

長長的排隊人潮 , 我真的快暈了  @_@

就在緩慢前進的隊伍中, 我還在擔心會不會趕不上班機時...

華航的服務人員對我們說 : 小姐~後面那裡有嬰兒車專用櫃台 , 你可以去那裡辦理登機!!

急忙推著行李前往 , 也因為推著嬰兒車 , 所以通關也快速許多...我總算鬆口氣了!!

經過了一早的緊張氣氛後~~帶著愉快的心情搭機前往東京成田機場

 

 IMG_8099.jpg

 

IMG_8114.jpg

 

抵達東京後依照原訂計劃先到飯店check in ~

因為我住的飯店算是在淺草 , 所以搭乘sky access 有直達淺草 , 不用轉車~

 

IMG_8123.jpg

 

 

飯店check in 後看到窗外的景色~~~一整個超開心的 , 我也就不計較那房間內的狹小了

這個景色陪我們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, 我晚上都可以慢慢的欣賞它 , 超開心的

 

IMG_8126.jpg

 

 

休息過後 , 我們就前往晴空塔去吧~

 

經過與Duke的討論後 , 我們決定從淺草散步到晴空塔去

 

 

IMG_8132.jpg

 

沿路還可以邊走邊拍風景照~散步囉!! 從淺草寺到晴空塔 , 大約散步30分鐘左右

因為帶著小Haru算走的比較慢 , 若是一般大人的話大概20分鐘左右的路程

 

到了晴空塔 , 先去迪士尼專賣店買迪士尼門票 , 然後就開始逛大街了

晴空塔內的商店還滿好逛的 , 我們這次去算是只逛了重點商店

其他的因為時間關係沒能慢慢逛~~~

有時間想要在這裡仔細逛逛的話, 可以排個4個小時不為過!!

 

玩扭蛋...剛好是我一直很想要的白星公主...真的太開心了!!!

IMG_8156.jpg

 

無嘴貓專賣店!! Kitty Japan~~

IMG_8160.jpg

 

 拉拉熊專賣店!! 我也沒有很愛!!

 

 IMGP0051.jpg

 

好吃的冰淇淋!! 店名是63℃ (63度C)

 

 

IMG_8161.jpg 

 

還吃了在台灣很多人說很有名的一風堂拉麵....個人還是喜歡一蘭拉麵!!

 

IMGP0050.jpg

 

夜晚打上燈的晴空塔也很漂亮哦!! Haru拿著戰利品跟它拍照!!

 

 IMG_8176.jpg

 

回程~~是的!! 已經沒力氣再散步回來了 , 花錢坐電車吧~~

買了零食點心 , 回到飯店休息 , 看著窗外的晴空塔 , 好好休息!!

 

 

IMGP0073.jpg  

 

隔天還有重頭戲!! 上野動物園!! 很精采哦~~千萬別錯過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