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墾丁的第三天只有半天的時間 , 因為我們去了許多次燈塔

這次改去個最南端好了~~(哈!!這裡也是第一次來)

我不是號稱每年都要到墾丁的人~怎麼這次的景點都是初體驗呀 @_@

 

跟著路標指示...開始往前走!! 好像才1500m 應該很近~~~

 

IMG_0548.jpg

 

走~~走~~走~~~就在這樹林裡走...走...走

一路上2個小朋友不斷的問:到了沒?!到了沒?!

 

IMG_0514.jpg

總算在第n+1次的到了沒後,真的到了!!!

台灣最南點!!!!!!我在台灣最南點!!!

 

 

IMG_0517.jpg

站在這裡往海邊眺望~~~真的好美哦!!

又是我最愛的藍!!!天空無雲加上海~~一整個心情大好

墾丁呀~~我真的好愛你!!每次來都有這種美景讓我欣賞!心情好到不行

 

IMG_0522.jpg

 

IMG_0520.jpg

 

心情好到不行~~天氣也是熱到不行~~~

妹妹:媽咪~天氣好熱呀!!!

IMG_0525.jpg

離開前再拍張紀念照吧~~

 

IMG_0545.jpg

 

先前在鵝鸞鼻燈塔跟貓鼻頭公園遇上了大陸旅遊團真的被嚇到了

來這裡之前看到停車場內的遊覽車還怕說會不會又人潮淹沒

幸好這裡沒什麼觀光客來,我們才可以悠閒的拍照看風景呀!!!

這次的墾丁之旅就在台灣的最南點結束~~我們改天來去台灣最北端走走好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